全职整体萌粮食……叶乐偶尔小情趣♡
 

哭了没

“哭了没。”
“泪流满面呢”唐柔说。
“擦干眼泪继续战”叶修说。

于是老叶在心中给柔妹纸竖了个大拇指。

“别哭别哭,旧得不去,新的不来。”
“谁哭了。”陈果继续保持嘴硬,但她的举动已经深深地把他出卖了。此时的陈果,忧伤地连复活都忘了,就在那怔怔地看着自己倒地的尸体。而她爆出的东西早已经不知被谁给拾走了。

于是老叶帮老板娘拾荒去了。

“哭了没?”
“你滚!”张佳乐怒。
“早就和你说过了,霸图不给力呀,想夺冠还是得来我们兴欣。”叶修说

于是老叶从此走上了见面必拐之路。

嫂子您看,咱叶老大是真心想温柔安慰您来着,您何必不解风情?别再欲迎还拒啦~来兴欣吧,来兴欣吧,您看咱叶老大,要模样有模样,要家世有家世,要技术有技术,要温柔有温柔,要情趣有情趣,还对嫂子您如此情深义重。不不,老大那真不是嘲讽,老大也是被嫂子您给急的。嫂子您到底看咱老大哪里不够好?啊?不好我也把他吹成最好的啊!(←狗腿自重)

(一不小心就开始三刷了,一不小心就开始发神经了,对自己太绝望了……)

评论(17)
热度(29)
© 叶乐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