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整体萌粮食……叶乐偶尔小情趣♡
 

五六七赛季季后赛排名

本来只想找嘉世第五到第七赛季的排名,没找到相关整理,只好自己推测,就顺便把其他战队的一起整理了。其他战队粉有需要可以讨论讨论。(光是看原文各排名描述就看得人热血沸腾了,果然骨子里还是个战斗粉,谈毛线恋爱,都给我去打打打!o(*////▽////*)q ←你滚)

嫌过程烦的可以直接看最后结论(不过最好还是看看过程吧,不然结论看着好玄幻 _(:зゝ∠)_)),如果有前后矛盾的地方,均以后面的描述为准。如果哪天虫爹在番外里又推翻了前面的描述……那我就管不了了……(对虫爹的记性不抱希望←_←)

首先是众所周知的:

冠军队:第一到第三赛季嘉世,第四赛季霸图,第五赛季微草,第六赛季蓝雨,第七赛季微草。
 亚军队:第一赛季皇风,第二赛季霸图,第三赛季百花,第四赛季嘉世,第五赛季百花,第六赛季微草,第七赛季百花。

其他:

原文:
 【头三年嘉世先声夺人,连取三冠,第四赛季却终于是被霸图击败抢走了冠军王座,而后嘉世开始上下坡路,一年不如一年。霸图却是在联盟中保持坚挺,】
 【第七赛季季后赛,两队首轮相遇,微草将叶修率领的嘉世送出了季后赛。就是那一战之后,人们疯狂呐喊着,认为叶秋的时代已经彻底结束了。】

嘉世虽然在滑坡,但第七赛季仍然进入了季后赛,并且首轮出局就被认为叶秋的时代结束,而嘉世第五赛季后再未能进入决赛,所以嘉世第五、六赛季应为四强,第七赛季的出局才会引起大的反响。

原文:
 【张佳乐,同样也是个大神级的人物,操纵角色弹药师“百花缭乱”,是一个打法很绚烂的选手。六年职业生涯,六次打进季后赛,三进总决赛,却没能夺得一冠。
     上联赛百花战队止步于半决赛,张佳乐心灰意冷,这才有了突然宣布退役的举动。】
 【第四赛季,黄金一代涌入职业联盟,这一年大家更多的关注的是新秀们惊人的天赋,还有霸图战队对嘉世王朝的终结。百花战队的双花,在这一年在季后赛的首轮就被淘汰】

百花第四赛季首轮淘汰,第五赛季为亚军,第七赛季后面说了亚军,所以前面说的半决赛不理他。第六赛季是什么呢?嗯……

嘉世第五赛季被微草或者百花打败,第六赛季被微草或者蓝雨打败,第七赛季被微草打败。
 百花第五、七赛季被微草打败。第六赛季待定。
 第七赛季季后赛嘉世和百花没有相遇。
 (我想去改文改成第五赛季嘉世被百花打败了,不然两家好像都在被微草压着打的样子……不爽……)

原文:

【周泽楷,那不只是“有些实力”那么简单。轮回战队,在拥有了这位选手之后,立即翻身把歌唱。第五赛季当赛季便杀入了季后赛,实现零的突破。不过因为这选手一些性格上的问题,和队伍在节奏上的协调不是很好。队伍最终的成绩,就是杀入季后赛,仅此而已。
 而后第七赛季,江波涛被任命为战队副队长,轮回战队的年轻选手们,到这时都已经走向成熟。第七赛季的轮回,终于突破了季后赛第一轮,】

轮回在第五、六赛季首轮出局,第七赛季为四强。

原文:

【烟雨战队,在楚云秀加入后连续三年进入季后赛。但是无论这之前在常规赛表现得多么出色,在季后赛中他们都是首轮便遭淘汰,而且场面相当难看。
 烟雨,已基本算是告别本赛季的角逐了。这是这支队伍在最近这几年里首次掉出季后赛。】

烟雨在第五、六、七赛季均为首轮出局。(由原文看,第四赛季不能百分百肯定进入了季后赛,不过这对我不重要←喂XD)

确定的位置:

第五赛季:

冠军:微草
 亚军:百花
 四强:嘉世 【四强不定】
 首轮出局:烟雨,轮回 【不定】 【不定】

第六赛季:

冠军:蓝雨
 亚军:微草
 四强:嘉世 【四强不定】
 首轮出局:烟雨,轮回,【不定】【不定】

第七赛季:

冠军:微草
 亚军:百花
 四强:轮回【四强不定】
 首轮出局:嘉世,烟雨【不定】【不定】

未定的每赛季有三支队伍,分别可能是霸图、百花、蓝雨、雷霆,呼啸,三零一、虚空
 百花第六赛季肯定有,霸图、蓝雨 这两支队伍从描述上看,应该都不会掉出季后赛。而且从实力看这三支队伍应该会瓜分【四强不定】这个位置。剩下一支为首轮出局。另外四支描述都是在季后赛边缘滑动的。

而既然嘉世五六赛季都是四强,霸图的描述又比嘉世略优,那么不管把霸图哪一赛季放到首轮出局都完全比不过嘉世了,不存在嘉世下坡霸图却坚挺。所以我倾向于它一直是四强。(不过这点不能算确认,因为嘉世的滑坡也有可能表现在常规赛,但粉丝大多受排名影响更深,假如霸图排名不如嘉世却还能奚落嘉世滑坡,实在说不过去)

被称作季后赛常客的队伍有:虚空,雷霆,呼啸,三零一。因此这三季剩下的三个名额由这四支队伍争夺。

原文:

【虚空战队以他们独立特行的组成和打法,几年来一直算是联盟中的一支劲旅,七年五进季后赛】

虚空一共只有两次掉出季后赛,因此至少得占一个名额。剩下两个名额再看。

雷霆完全靠肖时钦撑进季后赛,所谓常客,我觉得至少得进三次季后赛,进两次就叫常客,好像和习惯用语不太符合。肖时钦是第四赛季出道,那么要作为季后赛常客,第八赛季进一次,第四到第七赛季至少得进两次,那么剩下的这个名额雷霆占一个的可能较高。

还剩下一个不确定的,依然在虚空、呼啸、三零一、雷霆其中之一。

因此最后排下来,大体应该是

第五赛季:

冠军:微草
 亚军:百花
 四强:嘉世 霸图
 首轮出局:烟雨,轮回,蓝雨,【虚空/雷霆/不定】

第六赛季:

冠军:蓝雨
 亚军:微草
 四强:嘉世 霸图
 首轮出局:烟雨,轮回,百花,【虚空/雷霆/不定】

第七赛季:

冠军:微草
 亚军:百花
 四强:轮回 霸图
 首轮出局:嘉世,烟雨,蓝雨,【虚空/雷霆/不定】

(不定的那个虚空可能性最高,雷霆和三零一常常竞争最后一个名额,所以可能性次之,呼啸进的次数相对较少,所以最次。呼啸和三零一在前四个赛季进季后赛的可能性高一些。)

以上。

不确定的地方希望有人能一起考据TvT
 (MD写个短篇都劳心劳肺的,一考据就格外嫌弃自己写的东西……一边考据一边还能写出长文的作者,你们是神TvT)

评论(12)
热度(1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叶乐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